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市初中选手在省“七彩语文杯”中学生与社会作文大赛中独占鳌头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2-06 字体:[ ]

2018年12月2日,备受瞩目的江苏省第十七届“七彩语文杯”中学生与社会作文大赛落下帷幕,全省近千名初中选手参与角逐,我市学子独占鳌头。

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叶润瑶,江苏省南通田家炳中学范文瑀、吴悠,海安市海陵中学周禹诗,海门市中南国际徐张旎,南通市北城中学谢丁扬等6名同学荣获初中组特等奖(全省共20名)。我市选手一等奖以上获奖率66%(全省30%),因组织规范,成绩突出,市教科院荣获组织奖(全省6个)。

本次大赛系省级立项竞赛项目,由江苏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江苏省教育学会中学语文专业委员会、《七彩语文》杂志社联合主办。按照校级、县(区)级初赛,全市复赛,省级决赛的模式,层层选拔,专家评审,且均为学生现场写作。在此次活动中,我市广大学子充分展示了自我与才华,体现了新时代中学生“走进社会、接触社会、感知社会”的新风貌。

QQ截图20181206173615.png

初中组(部分)特等奖学生合影

QQ截图20181206173632.png

获组织奖单位代表合影

QQ截图20181206173709.png

参赛选手签名墙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