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市召开2022年高考、中考组织工作协调会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5-25 字体:[ ]

5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高考、中考组织工作协调会,进一步加强部门协调合作,明确职责,切实做好2022年高考、中考组织工作。市高招委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健主持会议。

周健要求市高招委成员单位及各考点学校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既要把考试组织做好、又要把疫情防控防好、还要为考生家长服务好。要完善预案、深化培训、做好演练,备用考点要全要素准备好。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试组织工作平稳顺利,各部门务必要协同配合,互相支持,凝心聚力,高质量完成“平安高考、平安中考”目标。

会上,市教育局朱全中副局长汇报高考、中考准备情况,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市教育局杨立荣副局长围绕中高考防疫工作进行部署。

市区4个高考考点、8个中考考点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相关部门交流了前期准备工作,并就考点需解决的事项进行会商。

市高招委相关成员单位、崇川区政府办、崇川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考试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