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上海外国语大学与我市共建优秀生源基地

来源: 高职教处 发布时间:2018-12-05 字体:[ ]

12月3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南通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暨创新人才培养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院长章玉贵教授、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出席授牌仪式并参加座谈会。南通中学、南通一中、海安中学、如皋中学、如东中学、海门中学、启东中学、通州中学等“老八所”普通高中分管校长,上外招生办、上外教育出版社,南通市教育局高职教处、基教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上海外国语大学金贸学院院长章玉贵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近几年在南通的招生情况以及学校“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建设方案,对南通教育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对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并积极服务上海高校、推进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介绍了近年来南通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我市对接服务上海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上海外国语大学与南通更多高中学校开展校校合作,推动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更大成就。

高中校长们围绕学校在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需求和遇到的困难、校校共同探索创新人才培养途径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高职教处  供稿)

QQ图片201812051034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