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泉一行来通督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来源: 体卫艺处 发布时间:2020-03-20 字体:[ ]

3月18日-20日,省学校防控组、省预防控制组一行6人由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泉带队来通,专项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保障等工作。

督查组听取了郭毅浩局长关于学校疫情防控保障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南通大学、南通市天星湖中学、启东市汇龙小学学华分校等12所学校,现场了解各地各校、不同学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防控保障落实情况,并提出了反馈意见。

督查组对我市学校疫情防控保障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能够认真执行上级有关部署,方案详细,措施得力,保障有力,希望我市能够进一步细化各项防控要求,周密制定并逐一落实各项方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体卫艺处 供稿)

李_看图王_conew1.jpg

郭.jpg

2345截图20200320162832.png

IMG_2458(1).JPG

QQ图片20200320180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