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省教育厅葛道凯厅长调研指导我市教育工作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

9月14日,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来通调研指导我市高等职业教育工作。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王鲁沛、职业教育处处长刘克勇,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副局长姜学勤等陪同调研。

葛道凯一行先后来到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和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实地考察了实训基地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等场所,并通过座谈会形式,详细了解各校办学实践、文化育人、服务地方、发展愿景等方面的情况。

葛道凯对南通高职院校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校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进一步加强特色办学,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和专业技能,把握国家战略和长三角区域经济大发展叠加的历史机遇,走校地融合发展之路,培养出更多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的技术技能人才,为江苏和南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职高教处  供稿)

葛道凯_conew1.jpg

葛道凯在航院_conew1.jpg

34f3f0542f75c9fac1ff882726e2a35e_b6afbfa2-69e3-4a9f-88b1-a9794fd32ca8.jpg

825fcfa0-f14d-4fc4-9f82-0034ef36ca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