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江苏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关键问题与对策研究》课题组专家来通调研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28 字体:[ ]

628日,受省委省政府委托,由省督学、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王晓天副院长带队的《江苏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关键问题与对策研究》课题组专家来到我市,就我省教育综合改革存在的关键问题开展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我市的相关建议。

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郭毅浩结合近年来我市教育改革发展的现状,以及当前深化教育领域改革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就如何加强顶层设计和整体谋划,更好地解决教育实际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教育局副局长金海清,海门市教育局局长许新海,以及我市部分幼儿园园长,中小学、职业学校校长,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也分别从各自工作的领域出发,就教育投入、队伍建设、体制机制等教育综合改革关键问题提出了建议。

专家组表示,我市提出的对策建议富于建设性,将对这些建议进行进一步梳理,结合各地共性问题,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省委省政府的教育决策提供有效参考。

(政策法规处 供稿)

DSC00066_看图王_conew2.jpg


DSC00167_看图王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