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南通市教育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2018-08-02 字体:[ ]

近日,连续高温考验着每一位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员工,也时刻牵动着各级领导的心,为给奋战在一线的建设工人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防护工作,7月20日上午,市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晋等在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沙建华的陪同下,来到创新一小工程工地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创新区工程建设者,为他们送去了夏日的清凉。

8月1日,由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沙建华带队,市教育工会主席张卫娟、副主席祁向东一行到市启秀中学、市少年宫等学校(单位)进行慰问,为在一线坚守岗位的教职工送去防暑物品,叮嘱大家劳逸结合,注意休息,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暑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夏送清凉”活动是市教育工会每年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关爱教职工的活动。今年,市教育工会积极筹措资金,购买防暑降温物品,对在高温下工作的一线教职工进行走访慰问,送清凉,促发展。

(市教育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