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组宣处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

1月19日,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省委总结大会和市委总结会议部署要求,全面总结市教育局及各学校(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部署。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毅浩,市委第十一指导组组长翟耀忠在会上讲话。市委第十一指导组刘爱中副组长、殷蕾同志到会指导。

郭毅浩在会上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切实增强教育工作者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坚定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制度意识、履职意识,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始终站稳群众立场,锤炼扎实过硬作风,提升教育治理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翟耀忠代表市委第十一指导组对市教育局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教育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标准、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他要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继续在理论武装、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服务大局上多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会上,市委第十一指导组对市教育局主题教育情况开展了测评。

(组宣处 供稿)

6387CB6C16EE5A9D1C5D88A6CA4333C4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