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工会举办女工干部“秀才艺·扬自信·提品味”专题培训

来源: 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字体:[ ]

5月28日下午,教育系统女工干部“秀才艺·扬自信·提品味”培训活动在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与会的各县(市、区)教育工会,各大中专院校、直属学校(单位)工会的女工干部、教育系统妇联执委,享受了极为丰盛的精神大餐。教育工会张卫娟主席传达了省教科工会女工干部培训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及《女职工权益维护法律知识》。南通市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国家级高级茶艺师、国家高级评茶师郭树红女士为女工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精彩而又实用的茶文化与茶健康知识讲座。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沙建华传达了江苏省总工会十四大精神,寄语女工干部在工作之余,提高生活质量,提升幸福指数,由内而外塑造自身形象,增强自身魅力和活力。教育工会的这次活动,把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提升女教工综合素质与生活品味,巧妙有机地融为一体,得到与会女工干部的称赞与好评。(市教育工会供稿)

 

 

1747226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