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工会组织2021年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08 字体:[ ]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教育工会组织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慰问部分全国、省、市劳模代表,重症工会干部代表和重症困难职工代表。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率市教育工会主席周淑平等一行,亲切看望了全国劳模、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李庾南老师,对李老师长期以来为南通教育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为李老师送去新春的问候祝福。市教育工会还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施乃平、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吴和平、葛维军、全国先进工作者吕建及援疆干部周云旗等劳模先进代表。

连日来,市教育工会通过上门慰问、发放慰问金等方式,对教育系统近60名重症困难职工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问候,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用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困难,迎接美好的未来

(市教育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