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与和平桥街道联合举办“走帮服”系列活动之迎新文艺汇演

来源: 市少年宫 发布时间:2018-12-29 字体:[ ]

12月28日,由市教育局、和平桥街道主办,市少年宫、和平桥街道濠西社区、市天元小学承办的富民强企奔小康“走帮服”系列活动之“携手奋进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2019年迎新联欢文艺汇演活动在天元小学举行。至此,市教育局2018年“走帮服”工作圆满收官。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倪健、和平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陆志明、市少年宫主任徐婷,市教育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相关支部和处室负责人、和平桥街道相关社区支部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街道、社区、机关、学校以文艺汇演的方式一起迎接新年。活动中,市少年宫、市天元小学的师生代表以及濠西社区艺术团成员表演了教师二重唱《为祖国干杯》、舞蹈《快乐节拍》、小合奏《洗衣歌》等十余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倪健代表市教育局为和平桥街道捐赠了“走帮服”民生项目助力金。为了保障2019年“走帮服”工作有序开展,和平桥街道8个社区党组织根据实际需求,制定了民生项目。市教育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8个支部现场认领了和平桥街道8个社区的“格格通”信息共享项目、党员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廉政长廊建设项目、红色图书馆项目、社会微治理园等项目。新的一年,双方将通过精准帮服,高质量建好这些服务项目,让社区基层有更加真切的获得感,让百姓群众有更加真实的幸福感。

自2017年全市富民强企奔小康“走帮服”活动以来,市教育局与和平桥街道携手共建,机关4个支部和直属单位市教育考试院、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市教育技术中心、市少年宫4个支部,与和平桥街道的8个社区支部结对,定期开展贴心式走访和精准化服务,“走帮服”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特别是今年以来,市教育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招生考试、学生资助等主题,开展每月一次的“双访”活动,更是收获了群众的满意口碑。

(市少年宫  供稿)

QQ图片20181229113300_conew1.jpg

市教育局“走帮服”民生项目助力金捐赠仪式

QQ图片20181229130826.jpg

8个支部现场认领2019和平桥街道8个社区的民生项目

QQ图片20181229130538.jpg

QQ图片20181229113515.jpg

QQ图片20181229113545.jpg

QQ图片20181229130818.jpg

市少年宫、和平桥街道濠西社区、市天元小学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