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直学校责任督学会议召开

来源: 南通 发布时间:2019-11-14 字体:[ ]

11月13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市直学校责任督学会议。会上,各直属学校责任督学交流了今年挂牌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挂牌督导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原主任、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秦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在讲话中高度赞赏责任督学深厚的教育情怀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充分肯定责任督学依据国家教育督导法律法规、结合学校办学实际所开展的教育督导工作,希望责任督学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专题剖析、科学归因,提出督导建议,更好地发出督导声音,为教育行政管理决策服务,为教育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由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李友龙主持。他通报了我市义务教育规范办学专项整治和学校安全隐患整治情况,对责任督学提出的建议意见作了一一回应,对下一阶段责任督学工作提出了要求。

(教育督导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