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开门、你监督”公众评议教育专场活动今举行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2-14 字体:[ ]

 

12月14日,市评议办组织开展“我开门、你监督”公众评议教育专场活动,33名市党风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市民巡访团成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走进南通教育,通过“看、听、评”的方式对市教育局工作进行评议。

活动中,代表们观摩了由市教育局承办的南通市道德讲堂“优教惠学”主题活动,实地参观了由港闸区人民政府和南通市教育局联合打造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南通市启秀市北学校,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详细介绍了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南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做法、成效与思考。下一步,市教育局将以“改革”为抓手,围绕“优质、公平、多样、开放”四大主题,提升供给水平、弘扬核心价值、健全治理体系、广纳社会监督,四“管”齐下,积极作为,更加负责任地办好人民满意的南通教育。

市评议办副主任、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俞雷主持评议活动,市级机关工委宣传处副处长何飞出席活动。全体评议代表对教育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EO3A5811.jpg

活动现场

EO3A5804.jpg

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俞雷主持活动

EO3A5823.jpg

市教育局郭毅浩局长汇报

EO3A5760.jpg

EO3A5771.jpg

实地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