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市承办全国纵横码汉字输入大奖赛江苏省选拔赛

来源: 市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20 字体:[ ]

 

受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委托,我市于7月18日在海安市教师发展中心附属小学举办了2018年全国纵横码汉字输入大奖赛江苏省选拔赛。来自我市各县(市、区)以及江都、仪征等地的28支代表队、8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小学、中学、职教、特教等组别。为遴选出优秀选手参加省选拔赛,上午,我市首先开展了市内选拔,决出团体及个人一、二、三等奖,其中海安市城南实验中学的安景婕同学荣获个人特等奖。下午,在全市比赛中优胜的选手与外市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各组别决出前7名组成江苏代表队参加9月份举办的全国大奖赛。

纵横码汉字输入是我市多年来积极推广的传统项目,各级选手在历届全国、全省比赛中均取得骄人战绩。承办此次比赛,旨在更好地交流展示和练兵比武,为即将举行的全国大奖赛做好准备。(南通市教育技术中心  供稿)

DSC006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