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南通市教育工会召开女职工委员会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 市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字体:[ ]

3月8日,南通市教育工会在海门常乐镇召开了女职工委员会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教育工会副主席祁向东主持。

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葛增敏作了题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为推动南通教育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会议总结了2018年市教育工会女工委工作,并提出了2019年度工作任务。会议希望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工会女工委要紧紧围绕“省内争一流”工作目标,坚持面向全体女教职工,突出思想引领,强化提素建功,完善保障机制,坚持守正创新,以“五个一”活动为抓手,引导广大女教职工为推动南通教育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再立新功。

市教育工会主席张卫娟参加了会议,她向全市教育系统女工干部和广大女教职工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女职工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19年度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级女工委要坚持党的领导,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理性维权,注重自身建设;三是要培树先进典型,彰显女性风采。她希望全体女工干部要充分发挥女职工组织的特殊作用,团结动员广大女教职工唱响“中国梦、劳动美、巾帼情、幸福路”主旋律,为南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教育工会 供稿)

QQ截图20190312103215.png

QQ图片201903121036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