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我市6选手获一等奖

来源: 基教处 发布时间:2019-09-29 字体:[ ]

2019年江苏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于9月26日至28日在南京举行,我市选派的6名选手均获一等奖。

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每年一届,是全省级别最高、难度最大、影响最广的赛事。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十三个大市的78名选手参赛。我市经层层选拔参赛的6名选手,以扎实的基本功、先进的教育理念、新颖的活动设计、精彩的表演陈述,在各个环节中脱颖而出,力挫群雄:南通市港闸区实验小学黄茜茜、南通市通州区兴仁小学王秋菊获小学组一等奖,南通中学附属实验学校孙宇虹、苏通科技产业园实验学校陈晓燕获初中组一等奖,江苏省南通中学胡云、江苏省海门中学沈伟伟获高中组一等奖。其中黄茜茜老师和王秋菊老师还将代表江苏,参加长三角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大赛闭幕式上,黄茜茜老师作为获奖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基教处 供稿)

QQ图片201909291655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