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与我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08 字体:[ ]

3月8日,江苏教育报刊总社与南通市教育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全市教育宣传工作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社长孙其华,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代表各自单位签约。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副总编辑陈瑞昌,《江苏教育报》主编梅香,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新闻发言人倪健,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虞谷生等出席活动。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定期组织深度研讨、联合采访、集中宣传报道、编印南通教育文化丛书、做好通联工作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致力于讲好新时代教育故事。

孙其华社长指出,南通是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样本,长期以来,江苏教育报刊总社与南通市教育局密切合作,在省和国家级媒体上刊发了多篇南通教育经验报道,在全省、全国产生了重大影响。他认为,南通教育人在对教育内涵的把握、对教育规律的遵循、对教育实践的创新等方面体现出较高的专业化水平,许多方面值得进一步深度挖掘,放大优势。他表示,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将为南通教育搭建更广阔的宣传平台,通过对南通教育特点、亮点的深度发掘与宣传,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努力为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南通经验和典型范例。

郭毅浩局长对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多年来对南通教育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今后一段时期的全市教育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教育新闻舆论工作是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谋划,主动作为。他要求,在教育创新实践过程中,要加强总结,善于归纳,用好阵地,善于借力,主动传播,打造品牌,营造助推发展的良好氛围。他还就近期教育宣传选题作了剖析,希望全市教育宣传工作者进一步打开工作思路,瞄准工作提升新目标,创新实践,争取突破,不断扩大南通教育美誉度。

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宣传负责人参加活动,就本年度教育宣传重大选题和优化教育宣传工作等话题进行了座谈。

EO3A7412.jpg

EO3A7445.jpg

EO3A7441.jpg

EO3A7459.jpg

EO3A7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