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推动教育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 让教育合作成果更多惠及两市人民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体:[ ]

9月16日,南通宿迁两市签订教育战略合作协议。9月16日下午,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郭毅浩和“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李庾南老师走访调研了宿迁钟吾国际学校、沭阳如东高级中学、沭阳如东实验学校、沭阳如东实验小学,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看望了如东支教团队部分老师。

宿迁市钟吾国际学校占地180亩,2012年4月破土动工,2013年暑期投入使用,聘请李庾南老师担任教学总监。学校秉承“自学·议论·引导”教学理念,遵从“以学为本,发展学力”教育主张,办学7年,取得了卓越的办学业绩。

江苏省沭阳如东高级中学是沭阳、如东两县政府合作创办的一所普通高中,突出"人文性、现代化、数字化"特色,充分借鉴如东平民化办学思想、精致化管理模式,大力实施"夯实基础,凸显能力,面向全体,因材施教"的教学思想,办学10年成果丰硕,已在苏北地区形成显著的品牌效应。

沭阳如东实验学校是继沭阳如东高级中学成功创办以后,沭阳和如东两地政府再度合作,联手打造的一所义务教育阶段实验学校,依托如东的优质教育资源,吸收如东的先进教育经验,提供优质教育,满足广大家长需求。

沭阳如东实验小学占地面积80.77亩,建设规模10轨60个教学班,今年9月投入使用。该校以“让学校适合儿童”作为办学理念,把“立身以学”作为校训,努力实现“立学如小”的文化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