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副省长王江视察通大附中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04 字体:[ ]

4月2日上午,副省长王江一行深入我市景区、学校、企业等地,专题督查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响水“3·21”和昆山“3·31”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提升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副市长徐新民、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等参加活动。

在通大附中,王江走进学校消防控制室、教学实验危化品储藏室等地,察看各类安全监控设施设备,详细了解消防工作人员资质、化学品存放使用等情况,要求学校继续抓好校园消防、实验安全等工作,确保学生人身安全。来到学生食堂,王江穿上工作服,前往后厨、食品库房等地实地察看。看到学校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实现“明厨亮灶”,王江对此表示肯定。他说,学校食品安全备受社会关注,学校要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抓原料管理、食品加工等环节,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机制,守护学生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