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市举办2019初中校长管理能力提升高级研修

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6-26 字体:[ ]

为进一步适应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形势,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初中校长队伍,提升初中校长的治校能力和核心领导能力,近日,我市举办全市初中校长管理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杨晓岗副书记在讲话中,就如何扎实推进校长队伍建设作了深入阐述,提出一位好校长可以成就一所好学校,一批好校长可以影响一方水土和一代人甚至几代人,并殷切地勉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学校教师队伍、校园文化建设,规范办学行为,总结先进办学经验,找到自身领导力提升路径,有效推进品质初中建设。

此次培训由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承办。他们精心设计了研修课程,以“提升初中校长核心领导力,打造品质初中”为研修主题,设计了专家讲座、访名校、校长论坛等研修环节,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南通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卫斌,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以及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陈新荣等出席活动。

(人事处 供稿)

QQ图片20190626155954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