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郭毅浩局长率队检查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9-14 字体:[ ]

9月11日下午,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率队深入部分市直学校和在通高校就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开展“四不两直”随机抽查。

郭毅浩一行先后检查了南通市竹行中学、南通市通海中学和南通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在竹行中学,检查组充分肯定学校开展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要求进一步抓好校园卫生、食堂管理和文化提升,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在通海中学,检查组强调,学校要严格对照文明城市(中小学)22条测评标准,积极改善食堂环境,强化校园安全和外来人员(住户)管理,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在南通科技学院,检查组与学校领导及相关人员就西门区域的公益广告布置、周边环境提升进行了现场研究和布置,要求学校对照文明城市(大学)12条测评标准进一步查漏补缺。

郭毅浩局长强调,抓好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各学校要做到全口径落实、全天候管理、全覆盖检查、全方位整改,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教育系统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陪同检查,局办公室、秘书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