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举行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06 字体:[ ]

12月5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在紫琅一小举行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郭毅浩同志为大家作集中宣讲。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同志主持报告会。

郭毅浩同志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主题,从“全会的基本概况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狠抓全会精神落实,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报告内容丰富,资料详实,阐述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广大全教育系统学习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全会目标任务提供了及时的指导和帮助。

杨晓岗同志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市教育系统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采取扎实有效措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髓要义,以全会精神指导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和明年工作谋划,为推动南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直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市教育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报告会。(组宣处 供稿)

QQ截图20191206102537_conew1.png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举行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QQ截图20191206102138.png

郭毅浩同志为大家作集中宣讲

QQ截图20191206102236.png

杨晓岗同志主持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