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答疑解惑惠民生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22 字体:[ ]

3月22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郭毅浩带领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以及崇川、港闸、开发区教育部门负责同志和市教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走进南通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通过电话和网络在线解答群众关注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一个小时的时间里,郭毅浩局长等针对热线电话和微信平台中市民提出的学生课业负担过重、规范社会机构办学、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中小学课后延时服务等问题,逐一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郭毅浩表示,“政风行风热线”是主动接收群众对政府服务诉求的有效通道。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事关民族未来,历来为广大人民群众所关注。对于大家此次提到的意见建议,市教育局将采取更加务实的举措,切实解决教育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促进教育事业更好发展。对于群众投诉的问题,市教育局将会同有关部门,认真核查、严肃处理,真正让群众满意。市民观察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市教育局参加“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听民声、解民忧,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深化了全市教育系统政风行风建设。



郭毅浩(修图后)_conew1.jpg

(修图后)郭02_conew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