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教育行政部门走进“政风热线”答疑解惑惠民生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09 字体:[ ]

10月8日,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郭毅浩带领崇川、港闸、开发区教育部门领导和市教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走进南通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通过电话和网络现场解答群众关注的教育问题。针对群众关心的消除大班额、幼儿园“就近入园”、小学生弹性离校、规范社会培训机构办学等问题,郭毅浩局长等在现场逐一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郭局长表示,《政风行风热线》是主动接收群众对政府服务诉求的通道。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一直为广大群众所关注,感谢大家对南通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节目中群众提出的一些意见建议,市教育局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解决教育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促进教育事业更好地发展。对于群众投诉的问题,市教育局将认真核查,严肃处理违规行为,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此次市教育局参加《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听民声、解民忧,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深化了全市教育系统政风行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