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市田家炳中学接受江苏田家炳系列学校发展评估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23 字体:[ ]

10月16—19日,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对南通田家炳中学进行田家炳系列学校发展评估。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毅浩,市教育局副局长金海清参加此次活动。

考察评估期间,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教学观摩、座谈访谈、专题解剖、问卷调查等形式,对照评估标准,对学校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办学绩效和田家炳精神的实践与创新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

评估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成员对于学校办学思想、领导班子、师资队伍、德育活动、科研成绩等方面给予较高评价。专家们就进一步优化学校的发展规划、加强教育教学研究、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江苏田家炳系列学校发展评估是省教育厅与香港田家炳基金会的合作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标准引领、评建结合,促进田家炳学校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

(南通田家炳中学  供稿)

2.JPG

360桌面截图201910231657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