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学习贯彻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

近日,市教育局召开党组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郭毅浩传达了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郭毅浩指出,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就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开局首战首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目标。教育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各项要求,尤其要在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真抓实干,办好民生实事项目,优化公共服务,做好“双减”落地后半篇文章。同时,随着我市更加重视科技型项目和人才项目招引,教育要未雨绸缪,加强前瞻性研究和工作部署,吸引更多人才来通就业创业,在打造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更高水平国家创新性城市等方面主动作为、体现担当。

会上印发了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涉及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郭毅浩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相关责任处室要根据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围绕工作目标,尽快落实工作举措,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高地、新时代教育之乡”,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贡献教育份额。

(组宣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