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郭毅浩局长率队赴海安检查调研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16 字体:[ ]

2020年3月15日,南通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率队赴海安检查调研学校疫情防控、高考综合改革和安全管理等工作。

郭毅浩局长一行视察了海安中学、立发中学和海安市开发区实验学校,现场查看了学校防控隔离室、防控物资存储室和学校食堂等关键防控点,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和学校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郭毅浩局长对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和部署,及时应对疫情,坚决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海安教育人表示亲切慰问,对各学校注重环境建设,加强宣传培训,精准布控,积极筹措防疫物资,以及停课不停学,精细化安排线上教学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郭毅浩局长在海安中学主持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海安市教体局局长章晓丽和海安6所普通高中校长的工作汇报,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管理以及高考综合改革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并就加快县域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继续绷紧思想之弦,进一步完善学校联防联控机制,全力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深化高中课程改革,推动育人方式变革;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学校安全管理各环节工作,为师生身心健康、生命安全和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海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晓红、南通市教育局副调研员余宙、办公室主任张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5海中.png

7海中.png

2立发中学.jpeg

4实验学校.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