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 常见问题解答

中招工作意见、义务教育招生政策“在线解答”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7-06-01 字体:[ ]

  

  6月1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毅浩走进“中国 南通”政府网站“在线访谈”,围绕我市中招工作意见、义务教育招生政策等进行在线解读,现场解答网友提问,倾听市民意见和心声。市教育局副局长金海清,市教育考试院、崇川区教体局、市教育局政策法规处、基础教育处等单位(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在线访谈”。

   “我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条件有哪些 ” “今年中招工作意见和往年相比有哪些变化 ” “初中义务教育学校的施教区范围与去年相比是否有所调整 ”……不少网友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询问,郭毅浩一一耐心解答。在一个小时的访谈中,郭毅浩与网友们“零距离”互动,共回答网友提问24个,活动受到了网友的持续关注,点击率大幅增长。

  此前,为方便市民随时了解教育政策,市教育局还在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栏目对中招系列文件进行了及时发布。

郭毅浩局长现场解答网友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