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南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暨部分市属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资格复审、综合素质考核(或专业技能测试)等相关事项公告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4-10 17:04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2023年春季南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暨部分市属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资格复审、免笔试岗位综合素质考核(或专业技能测试)等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1. 资格复审对象:

(1)岗位代码为18~56(有笔试岗位)入围资格复审人员;

(2)岗位代码为01~17(免笔试岗位)网上报名成功人员。

2.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4月13日(星期四)上午8:00~12:00。

3.资格复审地点:南通市紫琅湖实验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朝阳路1号)。

4. 资格复审要求:

(1)请入围资格复审人员按照《2023年春季南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暨部分市属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携带资格复审所需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复审建议材料清单详见附件2),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如应聘者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书面委托家人或亲友代为进行,被委托人另须出示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免笔试岗位必须本人参加资格复审。

(2)应聘者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必须齐全、真实、有效,且与网络报名填写信息一致。凡有弄虚作假、违规违纪行为的,一经查实,将根据有关规定给予取消面试资格处理。

5.资格复审递补:

因放弃或复审不合格造成缺额时,在报考同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有效递补复审人选。请其他排名靠前的应聘人员保持联系电话畅通,以便招聘主管部门(单位)通知递补,联系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递补资格复审人员须于2023年4月14日8:00~16:00到南通市紫琅湖实验学校参加资格复审。

6.其他事项: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需缴纳考试费100元/人。岗位代码18~56(有笔试岗位)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当场领取《面试通知书》;岗位代码01~17(免笔试岗位)通过资格复审人员须参加综合素质考核或专业技能测试,合格后进入面试,领取《面试通知书》。

二、综合素质考核

1.综合素质考核对象:岗位代码为01~15的网上报名成功并通过资格复审人员。

2.综合素质考核时间:2023年4月13日下午13:00-17:30。

3.综合素质考核地点:另行通知。

4.综合素质考核要求:

(1)请符合条件的相关人员于2023年4月13日下午12:30前到南通市紫琅湖实验学校报到。逾期不报到视作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2)按《公告》要求准备相应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参加综合素质考核(建议材料清单详见附件3)。佐证材料在核查后收取复印件,原件退回。

综合素质考核由招聘主管部门组织实施。考核方式包括适岗评价和面谈,满分100分(适岗评价60分、面谈40分),60分为合格分(适岗评价或面谈低于60%为不合格)。根据各岗位综合素质考核得分,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合格者中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面试人员(末位同分的一并进入;不足1:3比例的,按实确定)。具体名单在南通市教育局网公告。

三、专业技能测试

1.专业技能测试对象:岗位代码为16~17的网上报名成功并通过资格复审人员。

2.专业技能测试时间:2023年4月13日下午14:00-17:30。

3.专业技能测试地点:另行通知。

4.专业技能测试相关要求:

符合条件的相关人员须于2023年4月13日下午13:30前到相应地点报到。逾期不报到视作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专业技能测试由招聘单位负责组织。专业技能测试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分。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合格者中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面试人员(末位同分的一并进入;不足1:3比例的,按实确定)。具体名单在南通市教育局网公告。


附件:

1.2023年春季南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暨部分市属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资格复审建议材料清单

3.综合素质考核建议材料清单


附件1.2023年春季南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暨部分市属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pdf

附件2.资格复审建议材料清单.pdf

附件3.综合素质考核建议材料清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