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首轮面向2023届毕业生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体检公告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09 17:30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江苏省南通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首轮面向2023届毕业生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公告》有关规定,现就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已通过考核并完成选岗人员。

二、体检时间:2023年3月16日(星期四)。请考生于当天上午6:30前到江苏省南通田家炳中学(南通市红星路9号)西大门集中(空腹),携带本人身份证、体检费用400元(扫码支付),经现场查验后,上交通讯工具,集中乘车前往体检医院参加体检。

三、体检标准:体检标准按照最新的《国家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四、注意事项:(详见附件)。对体重、视力、血压有疑义的应当场提出复测,事后不再安排。

特别提醒: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服从体检安排,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往返安全。凡未经同意不参加体检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附件:体检注意事项


南通市教育局

2023年3月9日

附件:体检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