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南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暨部分市属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相关事项公告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4-17 18:03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2023年春季南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暨部分市属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入围面试人员的考试总成绩及拟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请所有拟入围体检人员(附件中标注“√”者)于4月19日14:00前到南通市紫琅湖实验学校集中,提交相关材料(应届生提交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非应届生提交与报考岗位匹配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以备办理后续相关手续。

同一岗位有两个及以上招聘单位的,由招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考生现场选择招聘单位。未按时到场或现场未选择招聘单位者视作自动放弃。因故放弃的,在本岗位面试合格者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有效递补一次。

选岗后,所有拟入围体检人员现场领取体检通知书,并由招聘单位布置后续工作。

附件:2023年春季南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暨部分市属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拟入围体检人员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