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南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暨部分市属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核减或取消等相关事项公告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4-03 14:34 累计次数: 字体:[ ]

2023年春季南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暨部分市属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现已结束。因部分招聘岗位报名成功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现相应核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应聘岗位被取消的报名成功人员,可在2023年4月4日9:00-16:00登录报名网站,改报本次招聘公告中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逾期未改报或改报不成功的,统一办理退费手续。

涉及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相关事项,请及时关注南通市教育局网站公告。

附件:2023年春季南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暨部分市属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招聘岗位核减或取消情况一览表

南通市教育局

2023年4月3日

附件:2023年春季南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暨部分市属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核减或取消情况一览表

岗位代码

学段学科

岗位数

开考比例

报名成功人数

岗位调整情况

06

初中语文

2

3:1

5

招聘计划核减为1个

07

初中数学

2

3:1

3

招聘计划核减为1个

09

初中物理

1

3:1

2

取消招聘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