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再次安排领取2020年教师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14:37 累计次数: 字体:[ ]

鉴于部分申请人未能按时领取教师资格证,经研究决定,再安排一次证书发放工作。现将证书领取方式公告如下:

(1)邮寄到付。

由南通市邮政局提供邮寄到付服务,资费标准为:南通市内(含县区)12元,其它地区不含新疆西藏14元,新疆西藏24元。请需要采用邮寄到付方式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的申请人,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jq/91800357.aspx,填报相关完整准确的邮寄信息(均为必填项),信息采集期限为9月23日—10月8日。

(2)现场领取。

请申请人于10月9日到南通市政务中心一楼A116综合窗口领取(上午9:30—11:30,下午14:00—17:00) ,地址:南通市工农路150号。领取时须凭本人身份证;若委托他人代领,需提供申请人的委托书并出示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委托书模板见附件。

过期后,将不再安排证书领取事宜,请务必按时领取。

附件:委托书模板

南通市教育局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