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青年民族交响乐团招聘简章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02 14:15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青年民族交响乐团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工委、市教育局主管,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主办,常设建制100人。乐团将始终秉承“包容会通,敢为人先”的南通城市精神,以市内一流、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的准专业化青年民族交响乐为建团目标,进一步创新艺术形式,普及高雅艺术、弘扬传统与时尚文化。乐团成立后将代表南通市参加各种艺术比赛、艺术展示活动,并承担市委市政府重大公益性文化活动和对外文化艺术交流等任务。根据乐团组建需要,南通青年民族交响乐团面向全市招聘优秀音乐人才。

一、招聘对象

在通高校专职教师及学生、中小学青年拔尖艺术教师以及社会民族器乐优秀演奏员。

二、招聘岗位

1.笛子4人

2.键笙2人

3.中音笙1人

4.低音笙1人

5.高音唢呐2人,具备管子演奏能力者优录

6.加键中音唢呐1人

7.次中音唢呐1人

8.打击乐4人

9.高胡4人

10.二胡5人

11.中胡3人

12.大提琴4人

13.低音提琴2人

14.柳琴2人

15.琵琶4人

16.扬琴1人

17.中阮3人

18.大阮2人

三、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思想品质,无违法违纪行为及其他不良记录;

2.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

3.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在45周岁以下,具有讲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者或有舞台表演经验者年龄可放宽。

四、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12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将报名表、个人证件照、本人有效身份证、简历、学历证明、获奖证书等扫描件以打包形式发送至邮箱:309899422@qq.com(邮件标题注明“南通青年民族交响乐团—应聘岗位—姓名”)。

联系人:黄老师,电话:18061809018(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到周五 14:00-17:00)

报名表下载地址(请用电脑下载):

1.南通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nantong.gov.cn通知公告栏

2.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网www.ntnc.edu.cn首页通知公告页面。

五、考试

1、考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9月21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考试内容

采用面试方式,具体内容如下:

(1)自选作品:独奏曲片段(现代或传统均可),要求能反映应试者的最高水平;

(2)视奏:考试当天现场提供。

考试当天报考人员需携带本人证件照(2寸彩色照片4张)、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简历、学历证明、获奖证书等原件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资格审核,审核通过者参加现场的考试,报考人员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保持畅通。

六、有关事项

1.凡录用者颁发聘用证书,原则上聘用周期为1年,可连续聘用。

2.乐团成员经考核特别优秀的,在应聘中小学或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类教师时,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3.录取后为兼职工作。

七、本招聘简章最终解释权归南通青年民族乐团交响乐团所有。

南通青年民族交响乐团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