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教育学校违规办学行为问题专项整治专项督查公告
来源: 义务教育学校违规办学行为问题专项整治驻南通市督查组 发布时间:2019-10-28 15:04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持续深入推进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省纪委机关、省监委专项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任务部署、《江苏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省教育厅关于印发义务教育学校违规办学行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将对各地各校贯彻落实情况开展集中督查,现就在南通市开展专项整治集中督查情况公告如下。

一、督查时间

2019年10月28日~2019年11月5日。

二、督查内容

发现并查处群众反映强烈突出、危害青少年健康成长、师德师风败坏影响教育形象等违纪违法问题,重点督查义务教育学校办学、阳光食堂规范运行和平台应用、“名师空中课堂”推广应用、校外培训机构等违规行为,以及其他违规违法行为。

三、投诉举报电话和邮箱

接收短信手机号码:13382618609(只限接收短信,不接电话,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0日)。电子信箱:ycepgzx@163.com。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55号文景国际大酒店1112房间。欢迎广大师生和群众实事求是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特此公告。

义务教育学校违规办学行为问题专项整治驻南通市督查组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