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通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及高层次教育人才递补体检公告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14 19:54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2020年南通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南通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公告》有关规定,现就递补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2020年8月17日(星期一)。请考生于8月17日上午7:30前在江苏商贸职业学院西大门集中,携带本人苏康码,经现场疫情防控检查通过后,上交通讯工具,乘车前往体检医院参加体检。

三、体检标准:参照新修订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

四、体检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成绩通知单、体检费用300元(可微信支付)、空腹。对体重、视力、血压有疑义的应当场提出复测,事后不再安排。

特别提醒:考生必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并在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联系电话:85098840

附件:1.南通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及高层次教育人才递补体检名单

    2.体检注意事项


南通市教育局

2020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