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文件 > 基础教育
索引号: 014206632/2018-00965 文号: 通教基〔2018〕29号
信息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18年09月21日
生效日期: 2018-09-18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教育局 团市委 市科协关于举办南通市第二十七届小学生“智能杯”小巧手比赛的通知
主题: 附件:

通教基〔2018〕29号 附件.doc

市教育局 团市委 市科协关于举办南通市第二十七届小学生“智能杯”小巧手比赛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团委、科协,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通州湾示范区社会管理保障局及各有关学校:

为贯彻省、市未成年人科学素质行动计划,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养成多动脑、勤动手、会做事的习惯,定于2018年11月9日举办南通市第二十七届小学生“智能杯”小巧手比赛。

请各地、各有关学校高度重视这项比赛,认真做好参赛选手报名和选拔的组织工作,要指定专人负责保障参赛期间的师生安全工作。


附件:1.南通市第二十七届小学生“智能杯”小巧手比赛规程

    2.南通市第二十七届小学生“智能杯”小巧手比赛报名表


南通市教育局 共青团南通市委 南通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9月18日            

通教基〔2018〕29号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