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新闻网: 江苏南通 援疆预备党员教师实现网上转正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体:[ ]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卫锋 沈健 韩慧贤)南通大学附属中学作为党建工作示范点,积极探索网络时代背景下的党建工作创新路径,织牢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网络。2021年12月29日,通大附中第一党支部与数千公里之外的新疆伊犁州伊宁县第二中学党支部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预备党员丛茂勇同志转正会议。

预备党员丛茂勇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表明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今后的决心。入党介绍人介绍丛茂勇同志在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伊宁县二中、通大附中党员和群众代表发表意见。支部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丛茂勇同志按期转正。

在鲜红的党旗下,丛茂勇同志右拳紧握,庄重宣誓。伊宁县第二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吴乐乐为其佩戴党徽。丛茂勇同志表态,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增光添彩。

中国教育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