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微言教育:奋进之笔“1+1”·走进江苏 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外教也来了!

来源: 微言教育微博 发布时间:2018-07-04 字体:[ ]

 为了和国际接轨,海门加大投入,“请进来”20多名外籍教练指导孩子们踢球。今天,小编在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就遇到了正在训练的韩国教练朴成浩。谈起带了两年的这群孩子,朴教练语气上更像一个父亲,“我自己的儿子和他们差不多,也很喜欢足球。到中国来这两年,孩子确实进步很多,不管是技巧上还是对足球精神的理解上”。除了韩国教练,这里还有巴西的,金勇(中文名)就是其中一名。他今天正在海门市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给当地教练们做战术上的指导,像这样的交流指导每月基本都有3次。

    http://www.moe.gov.cn/jyb_xwfb/xw_zt/moe_357/jyzt_2018n/2018_zt11/zt1811_js/zt181106_mtgz/201806/t20180626_3411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