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南通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征集时间:

    2020年04月15日 - 2020年05月15日

  • 征集单位:

    南通市教育局

关于《南通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了保障和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江苏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等法律、法规,经充分调研与广泛征求意见,结合本市实际,我局组织起草了《南通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 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市教育局政策法规处(邮编:226018)。来信请注明“《南通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2.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jjclzh@126.com。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5日。

附件:《南通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