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二初中第六十四届秋季运动会开幕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

金秋十月,舞动青春华章;风华正茂,吹响运动号角。2019年10月17日下午,市二初中第六十四届秋季运动会在大操场隆重开幕。

下午两点,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踏着青春的步伐,伴着激昂的旋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目光坚定,气宇轩昂地走过主席台。紧随其后的初二年级红旗方阵、鲜花方队和各班代表队依次入场。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强劲有力的步伐,喊着响彻云霄的口号,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地依次从主席台前经过。初三年级大集体方阵,用八段锦表演,向百年敬孺宣誓,未来的八个月中,将以强健的体魄为基,以笃实的精神为帆,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用优异的成绩再续学校百年华章!

入场式结束后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扬雄壮的国歌声响彻万里晴空。

运动员代表杨雅倩、裁判员代表严旭分别在大会上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运动准则,严格执法,认真安全地进行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随后,汤卫校长宣布南通市第二初级中学教育集团总校第六十四届秋季运动会开幕。

最后,各年级学生进行了《舞动青春》广播体操比赛,同学们动作整齐协调,精神饱满,洋溢着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气息。

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将举行包括田赛、径赛、教工乐等3大项比赛。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跃跃欲试,他们决心用激情与汗水挥洒赛场,用顽强毅力与拼搏精神诠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敬孺百年校庆。

QQ图片20191018082648.jpg

DSC_8471.JPG

DSC_8440.JPG

DSC_85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