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2023年“南通好高职”提前招生宣讲会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体:[ ]

为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考试招生,将“惠民惠生”服务真正落到实处,3月17日晚,南通市教育考试院结合“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以线上直播形式组织开展2023年“南通好高职”提前招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共8076人次收看,浏览量超15.8万人次,点赞量达1.87万次。

宣讲会上,南通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许晓从高职提前招生形势、招生政策、招生优势、报考条件、志愿填报等方面对2023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相关资讯作出权威解读。南通职业大学、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6所高职院校招生负责人就各校具体情况为考生和家长作详细招生宣讲,家长和考生通过线上提问方式与招生负责人互动交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宣讲会有效助力考生和家长更加全面了解高职提前招生的相关政策,更加科学、合理地选择学校,做出适合自己的升学规划。

近年来,南通市教育考试院依托“党建+服务+宣传”传播矩阵,运用信息化手段推进“互联网+招考服务”新实践,着力提升教育考试招生政策宣传的覆盖面、知晓度与时效性,切实增强考生及考生家长的幸福感、获得感。

(教育考试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