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我市教育部门集中采购工作接受专项考核

来源: 市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06 字体:[ ]

4月28日,由市财政、审计等部门组成的市级集中采购机构考核组赴市教育技术中心,对2019年度教育部门集中采购工作开展专项考核。

考核组听取了2019年度教育部门集中采购工作汇报,查阅了采购档案和工作台账,并就教育部门集中采购工作管理机制、操作流程、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答辩与考查。考核组一致认为,市教育技术中心集采工作管理规范,特色鲜明,廉洁高效,在市级集中采购领域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很多做法值得学习和推广。

市教育技术中心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提高采购工作管理水平,完善风险防控管理制度,对采购流程进行精细化管理,力保教育部门集中采购规范、廉洁、高效。

(市教育技术中心  供稿)

IMG_20200428_141438.jpg

IMG_20200428_1414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