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情系创新教育 助力智慧课堂”——英莎协同创新教育基金牵手通中附校捐资助教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 ]

11月22日下午,江苏省南通中学附属实验学校举行捐资助教签约仪式。英莎协同创新教育基金为通中附校智慧课堂建设捐赠价值十万元学生学习专用平板电脑。

活动中,蓝寿军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严建林讲话。英莎集团董事长西班牙籍华侨毛庆先生在讲话中强调,民族的未来在于青少年的发展,希望通中附校培养学生多元思维,在学生心中播下创新的种子,让种子萌芽、生长与绽放。

英莎集团此次捐资助教,对于促进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弘扬公益助学文明新风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爱心汇集,凝聚力量,通中附校将在“诚恒”文化的浸润下继续高位发展,中创教育将在创新精神的驱动下持续飞跃。(申曙曙 曹则)

DSC_5092_看图王.jpg

DSC_5122_看图王.jpg

DSC_5090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