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共唱新时代 放飞青春梦——通大附中举行2018年“雅韵杯”合唱比赛

来源: 通大附中 发布时间:2018-12-07 字体:[ ]

为颂歌美好的时代,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12月5日,通大附中2018年“共唱新时代 放飞青春梦”合唱比赛在学校培风剧场隆重举行。

高一年级16个参赛班级依次登台演唱,恰到好处的编排、整齐靓丽的服装让人着迷,饱满的精神状态、高亢嘹亮的歌声令人振奋。虽是业余,但同学们坚持用专业的态度诠释每一首曲目的精髓,歌声或婉转,或激扬,深情而流畅地回荡在剧场。

作为通大附中“雅正”德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合唱节以“共唱新时代 放飞青春梦”为主题,将国歌、校歌、团歌作为必唱曲目,以此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从而提升大家作为高中生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

QQ图片201812071702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