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二初中男、女生球队双双挺进“省长杯”足球总决赛

来源: 二初中 发布时间:2019-05-08 字体:[ ]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省长杯”足球联赛苏北分区赛中,市二初中足球健儿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荣获初中女子组第一名、初中男子组第三名,双双进入7月份的总决赛。这也是苏北分区赛中唯一一支男女足双双进入总决赛的队伍。

此次比赛获得的荣誉,离不开二初中校园足球工作多年以来的扎实开展和科学管理,更离不开所有队员和教练员团队的刻苦训练和顽强拼搏。“重体擅艺”一直是二初中的优良传统,二初中在保障市、区队校办的同时,大力普及校园足球。学校2015年被教育部认定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多次在省内外比赛中获佳绩,为国家队输送了一批又一批队员。

    二初中将以这次优异的成绩作为契机,刻苦训练、再追再赶,把校园足球运动推向更高的台阶。

IMG_6454.JPG

未命名_meitu_0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