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我市成功举办第九届小学生智力运动会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14 字体:[ ]

10.jpg

5月12至13日,由市教育局主办,市少年宫、港闸区教育局承办,港闸区北城小学、市棋类协会和市学校体育协会协办的南通市第九届小学生智力运动会在北城小学举行。

本届比赛的选手由代表各县(市、区)教育局参赛的658名优秀小棋手组成,分别参加围棋、象棋、国际象棋、五子棋、国际跳棋5个项目的比赛。每个项目均设男子和女子儿

童甲组、乙组、丙组、幼儿组8个组别。小选手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对局中挑战智慧,在争夺中启迪心智。

我市的棋类运动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随着我市素质教育的深入推进,棋类活动愈显活力,开展棋类活动的学校逐年增加,参加棋类活动的少年儿童也越来越多,无论是在“启智育人”还是“竞技水平”方面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南通市小学生智力运动会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届,成为我市少儿棋手展示风采、增进友谊、体验成功、获得快乐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