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田家炳中学与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联合共建“情感教育实践研究中心”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24 字体:[ ]

 3月19日,南通田家炳中学与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联合共建“情感教育实践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崇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南通大学教务处处长丁锦宏,市教育局副局长张俊共同为情感教育实践研究中心揭牌。

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陈炜院长代表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与田家炳中学陈永兵校长共同签署院校共建“情感教育实践研究中心”协议书。陈院长对田家炳中学扎实推进朱小蔓情感教育思想的学校实践和情感教育实践研究中心的成立给予高度赞誉。他表示,学院将组织专家团队到田家炳中学情感教育实践研究中心进行系统指导,不断加强与田家炳中学在情感教育实践方面的合作,不断谱写南通教育新篇章。经双方商定,学院将派遣教师到田家炳中学担任挂职副校长,并由南通市教育局行文任命。

最后,田家炳中学陈永兵校长代表研究中心向各位专家、领导给予研究中心建设和发展的鼎力相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市教育局的领导和支持下,田家炳中学将以中心为桥梁纽带不断深入与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之间的合作、共建,不断扎实推进朱小蔓情感教育思想的学校实践研究,为建设南通“现代化教育高地、新时代教育之乡”而不懈奋斗。

2丁处长与张局长为情感教育实践研究中心揭牌_看图王.jpg

3陈院长与陈校长签署共建协议书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