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依托家长护学 助力校园安全—— 一初中召开家长护学岗志愿者工作会议

来源: 一初中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体:[ ]

一初中一直以来对学校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为了确保师生安全和学校稳定,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学校决定成立由学生家长参加的爱心护学岗,家校携手,借助社会多方力量齐抓共管,为每一个孩子的安全与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保驾护航。9月20日下午三点半,2018级爱心家长护学岗志愿者工作会议如期举行。会议由学生处刘红兰主任主持,分管学校综合治理的缪潜副校长及40名家长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红兰就学校成立护学岗的必要性做了阐述,向家长志愿者宣读了岗位职责,明确了学校门口值班护学的具体时间、工作细则和安全防范措施。缪潜对爱心家长护学岗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向与会家长志愿者表达了深切的感激和敬意。缪潜认为,家长护学岗是家校合作的一个窗口,是家长参与学校管理的一种形式,是维护校园安全、呵护学生生命健康的坚强基石。

会议最后强调:学校安全是学校、家长责无旁贷的重任,正是有大家的参与,才组成这张牢不可破的安全防护网,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为学生上下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