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小海中学迎接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验收

来源: 小海中学 发布时间:2018-10-25 字体:[ ]

10月24日下午,南京市建邺区教育局督学、著名特级教师傅幼康带队,省专家组对南通市小海中学申报“江苏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进行现场验收。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陪同参与了迎查活动。

在整个下午的验收活动中,专家组通过听取报告、随机听课、查阅台账、巡查校园和现场查看社团与兴趣小组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而深入地综合考评。以培养雅正品味、追求幸福人生为主要目标的尚美教育是学校秉承“方正”校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要组成部分。经几年来的不懈耕耘,学校艺术教育积淀了丰富的理论与实践材料,逐渐成为市区深化素质教育的一面新旗帜。素雅宁静的艺术环境,和洽怡人的教育氛围,古朴馨芳的文化韵味,让验收组专家们称赞不已。

最后,专家组对本次验收情况进行了反馈。他们高度评价了小海中学富有特色的艺术教育课程活动,对学校尊重差异、丰富选择、多元发展的办学实践给予充分肯定。姜学勤副局长对专家组的艰辛付出和工作指导深表感谢,对学校克服困难落实专家意见,加快学校内涵与特色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1.jpg

2.jpg

3.jpg